57条评论

  1. 哈哈 小老外 俺有号了 谢谢你
    俺在坛子里喊你了 嘿嘿!

  2. 我想收一个,不知小老外愿不愿意三一个?
    先行谢过!

  3. cnkiller#gmail.com,呵呵,给我一个吧。谢谢

  4. 以上朋友的邀请都已发放,大家以后索取邀请的时候不明码写出email,后台我见得到。
    如需要修改评论的,希望大家注册一个号~或者到留言板留言啦。

  5. 谢谢小老外,已在cnfan注册,ID:宇宙之外。
    顺便问一下,为什么我用“宇宙之外”这个ID不能注册贵站,提示用户名无效?

  6. 无法使用中文注册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程序缺陷吧,对不住了。
    要使用中文昵称的话,不注册直接评就可以了。

  7. 来晚了,来晚了……
    不知还有没有邀请码。若有麻烦给一个。

    总之,谢谢。

    多一句,今天上CnFan上不去了。不知是不是服务器出问题了?

  8. 呵呵,竟然没有收到。看看是不是用的这个邮箱?谢谢!

  9. 要一个cnFan邀请,谢谢
    regcollection at gmail dot com

  10. 麻烦给个cnfan邀请,也看看中文杂志。先谢了!

  11. 求一个cnFan邀请,谢谢小老外了啊,还想顺便问下,有什么好的看YouTube的代理能推荐下吗~多谢了啊,自己找到的不太稳定,不知道有什么好一点的吗。呵呵

  12. 小老外还能再发一个cnfan的邀请吗,谢谢了。我是一个0day ebook爱好者,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中文ebook小组了,先谢谢了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