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lockerz邀请

想仅仅点击鼠标就可以获得时尚的包包、iPod Nano、ipod touch、Sony Cybershot相机,甚至MacBook Pro、Fly 150摩托车?那么你真的应该来玩玩儿Lockerz。http://bk.baidu.com/view/2897092.htm
什么是Lockerz?
Lockerz 是一个新型态的网站,它成立于09年3月,
由美国最大的媒体公司之一美国有线电视公司Liberty Media投资建立,
目标是整合影音、游戏、购物等多项服务。 网站为免费注册,但是现阶段只有被邀请的人才可以注册。
Lockerz怎么玩儿?
lockerz的积分点数叫做PTZ,好吧,你可以把它理解为和Q币是一类的东西
使用者只要每天登入(2PTZ) 、回答当日的问题(2PTZ以上,有时会加倍放送)
或邀请朋友加入(2PTZ) ,就可以赚取积分点数
这些点数是可以拿来换一些不错的东西,
例如Apple MacBook、Ipod nano、Ipodshuffle,甚至还有motocycle
依奖品本身价值,换取点数也不同。
目前2PTZ大约可以换取相当于1美金的东西,
例如旧版ipod shuffle(价值100PTZ)、ipodnano(价值300PTZ)等,
所以奖品并不难换。
另外右下角还有一个DAILIES按钮,
点进去可以回答当日的问题。
每天都是一题随便可以回答的问题,
回答完就可以拿2~10PTZ。
2010年2月22日PLAY频道推出,每看完一个视频都有PTZ拿,要从头看到尾,然后会提示输入验证码,输入之后即可得到PTZ,非VIP得2PTZ,VIP双倍。
更多的服务和功能还在完善之中……
如何加入Lockerz?
目前Lockerz只有通过邀请才能加入。需要的同学可以在下面留言,留下你的Email,目前已知QQ邮箱接收到邀请最快。
或者可以直接用留言时填写的Email。长时间没有收到的请告诉我一声,我会重新发送。
另外,邀请函有可能在你的垃圾邮件里。
接收到邀请的同学注册后可以再邀请他人,每邀请1位朋友可以获得2个PTZ,这也是获得PTZ 的一种方式。

请留下正确的email地址,谢谢。

作者:小老外

我还需要不断地学习。

4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