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PN提供商

就算是付费vpn也有速度快慢和服务好坏之分,我在这里列出几个网站,可能速度会不错的那几个,也希望大家能补充你所知道的不错的。

1. www.MacroVPN.com (挂了2012-01-20)

这家公司的美国服务器在美国SoftLayer机房,国内连接不会慢,而且有免费的VPN体验账号(1G),可重复申请。其余也有英国、香港等亚欧美多地区的服务器,提供PPTP和L2TP方式链接。

2. www.StrongVPN.com

这家公司拥有比上面那家更多的地区,但没有免费服务,所以国内用这个速度如何其实我不知道,但如果你买香港服务器的话,速度肯定会很快的。由于套餐多,支持的连接方式多(PPTP/L2TP/OPENVPN),国家也多,自然价格也不便宜。

3. www.relakks.com

Relakks是Relax的谐音,这家位于瑞典的VPN公司曾经上过BBC的新闻报道,看来实力不小。这家公司的价格还行,瑞典是有名的FreeSpeech(言论自由)之国,使用的VPN也绝对不限制你什么,哪怕你用它来下载海盗湾的公共种子都没有问题。付费价格是SEK/EUR(瑞典克朗/欧元),请参照外汇牌价换算价格。

4. www.IPRedator.se

这家瑞典的VPN公司其实是海盗湾(The Pirate Bay)开的,也是为了宣传Free Speech的精神,自然也不会有任何使用方面的限制,价格5欧一个月。而1和2是美国VPN,是否限制P2P、电驴之类的P2P下载方式,就不得而知了。

5. www.XirviK.com

Xirvik公司除了VPN,seedbox也在做,比较杂。服务器在哪我不清楚,但是似乎挺有口碑,我也就放上来了。

6. www.Santrex.net

Santrex在4月份遭受了黑客的攻击,弄得他们服务器很不稳定,让顾客也很狼狈。我凑巧在这个时候买了他们的VPS服务器,结果就碰到了这种事。VPN倒是没试过,不过我的美国VPS是在FDC机房的,连亚洲速度灰常快,有几次我测出来,韩国到FDC的速度居然比韩国传韩国服务器都快,呵呵,我非常相信FDC的线路实力。

7. www.anonine.com/

这家公司是放在我小金库里的秘密。这家公司同样是瑞典的,不过经营背景是一家瑞典IDC,所以我很放心。另外,相对于前面提到的两个瑞典的VPN提供商来说,这个背景更有说服力。同时,注册简单加上服务“瑞典特色”,付款后立刻开通,价格实惠……这些优点让我有藏好它不让别人知道的冲动。不过,既然是在我的小博里发,权当自己的笔记吧,因为这家公司我总不记得它名字。

8. www.PopVPN.com

icyboy推荐,请见评论栏。

(完)

作者:小老外

我还需要不断地学习。

2条评论

  1. 以前用过三个多月的popvpn.com的,速度还不错,没流量限制,由于是美国线路,不能p2p.线路也有好几条的,以前我一直选西牙图的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