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盘自动发布博客站

互联网上发布Scene资源不仅仅只有手工操作才可以发布到网盘,其实机器也可以代我们完成。其中DDLDB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
还记得以前的SceneDDL.net吗?他们设计的xldr程序和简约简单的Wordpress模板、及时又可信的rls源、上传报告、资源简介以及运行了一年多的服务,着实让访问者疯狂了一把——太牛了!发布时间和Pre Time简直就像双胞胎出生时间一般——快!可惜的是SceneDDL挂了,但它的使命被DDLDB等一些网站接住了。

目前为止,DDLDB提供0day,mp3,tv-x264,tv-xvid和一些apps的pre monitor以及下载,一天的帖子可以达到190甚至更多,这是自动化打包、上传的优势啊!

DDLDB提供多重网盘下载,包含:RS,ST,HF,X7.TO。而且包含了NFO和单文件链(通常都是大型链,部分只能通过高级账号下载到)。DDLDB是一个OneDDL.com的一个周边工程,做得十分不错!

网址:http://ddldb.com

SceneDDL的代替者除了DDLDB,还有如下网站:

http://newscenefiles.net/ (Closed)

http://www.ev0.in/

http://sceneflux.net/

http://scenesite.org/

http://afterpre.com/

http://www.dedicatedtv.net/

http://www.warezbay.org/ TV XVID的下载、预览、NFO

http://scenerls.org

http://ddlthe.net/

如果你有一个RS的高级账号,你可以选择去http://oneDDL.com专门下载Only for Premium account holder准备的链接(当然,oneddl也有免费用户可下的链接)。

(完)

asa612basgd981dhs1ghttp://www.warezbay.org/

作者:小老外

我还需要不断地学习。

1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