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免费阅读PDF清晰版杂志——来cnFan

cnFan的老大是肚朝前,从他网名上就可以看出老肚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人。以前他是干什么的相信以前玩过绿软的朋友都该清楚,不过他现在金盆洗手,转为制作更富有意义的电子书了。

cnFan的电子书基本上都集中在电脑类杂志上,比如Geek、电脑迷、电脑爱好者、计算机应用文摘、网友世界等等杂志。老肚自己也在看,拿到电子版本后进行PDF的重新制作。小老外一有空就跑那去看看是否有新书可看,或者制作书签的活顺便义务劳动下。其实老肚以前也为cnBeta撰文,只是名字不是duchaoqian罢了。很多论坛都转载他出品的PDF,甚至直接转载他的下载链接,即使老肚在E书板块就声明禁止转载了。当然这些规定的坚守也得靠转帖人的自觉和他对网络道德的领悟了。

目前小老外博客所在的服务器上存有自09年2月以来几乎所有cnfan出的电子书并直接作为cnfan的内部仓库,亲眼所见老肚的辛苦和坚持。对此向老肚致以敬意。其cnfan超级版主bonnae1982是一个软件更新内行,在cnfan首页上你可以看到许多当日更新的软件。官网、图片、链接、中英文版……该有的全都有了,十分齐全。

网址:http://www.cnfan.org(邀请注册)

(完)

作者:小老外

我还需要不断地学习。

2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